首页 > 产业园区
谌贵祥,执着创新亮品牌
作者:李双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4-03-25 15:15:43责任编辑:

“原来谌公茶是您父子俩打造的啊!”3月23日,随着2024安化黑茶开园节的举行,一批长沙游客高兴地见到了湖南高甲溪农业科技公司董事长谌贵祥和他的儿子、公司总经理谌利。

湖南高甲溪农业科技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公司原料基地位于“天下黑茶第一村”的安化县田庄乡高马二溪村,这里是历史上的皇家茶园产地,清嘉庆年间朝廷钦赐高甲溪谌氏家族“高家溪茶印板”,谌贵祥是“高家溪茶印板”第八代传承人,他是高级制茶师,从事茶叶生产与研发30多年。

近年来,谌贵祥和儿子谌利潜心研究,不断创新,公司产品在第十八届中国园林茶文化节荣获“花卷茶金奖”、“天尖茶银奖”和“砖茶银奖”,在北京马连道国际茶文化展.安化黑茶(北京)文化节上,公司生产的天尖茶和千两花卷茶荣获“特别金奖”。

如今“谌公茶”进入北京京铁列车服务公司,在全国有400余个销售商,“谌公茶”、“高甲皇园”两个品牌受到客商和饮茶人的广泛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