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益阳沅江:省、市专家来沅江市开展企业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及保护工作调研
作者:曹思敏、王卓 来源: 时间:2021-06-08 13:45:55责任编辑:

6月4日,由湖南省市监局和益阳市局组成的知识产权专家调研组深入益阳市沅江市开展了企业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及保护工作的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了湖南天下洞庭粮油实业有限公司、沅江億昌食品有限公司、湖南三环船舶工程有限公司等企业,现场查阅了企业知识产权促进、运用及保护方面的资料,并认真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对专利权申请、商标权保护、专利质押融资等方面的情况介绍。调研结束后,专家组与沅江市企业家代表举行了知识产权工作座谈交流会,全面了解沅江市企业的发展现状及知识产权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企业在质押融资、非正常申请、知识产权维权、专利维持等方面给予了专业性指导。

调研组一行对沅江市知识产权工作的建设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高度赞扬了沅江市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的严谨态度和务实作风,同时、希望沅江市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工作,通过专利申请、运用推动企业科技创新,助力沅江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