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9月15日开赛
作者:吴玲 何亚旗 来源:益阳在线 时间:2021-09-14 12:11:09责任编辑:

创新创业创青春,三高四新建新功。9月15日至17日,“草花互动杯”2021年第八届“创青春”湖南省青年创新创业大赛将在益阳开赛。

本次大赛由共青团湖南省委、湖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湖南省农业农村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省乡村振兴局、益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湖南青年创业就业基金会、湖南省农业产业化发展服务中心、湖南省农村青年致富带头人协会、湖南省青年企业家协会、共青团益阳市委联合承办。

大赛分科技创新专项、互联网专项、社会企业专项,根据参赛项目所处的创业阶段及企业创办年限(以企业登记注册时间为准)不同,分别设创新组、初创组、成长组。比赛以现场路演的形式举行,即选手以PPT方式介绍参赛项目。路演采用5+3的模式,包括5分钟项目展示和3分钟答辩。三个赛事专项分别设置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获奖项目将获得大赛组委会颁发的奖杯和证书,优秀项目还可获得各主办单位给予的政策支持、融资服务、培育孵化等相关优惠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