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益阳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吴丽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2 11:33:47责任编辑:

12月21日,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市政协常委、市委党史学教办副主任,市文联党组书记、主席刘益希同志做宣讲报告,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党委书记、主任杨正才主持会议。

宣讲报告中,刘益希从“领会全会重大意义、牢记百年历史成就、珍惜百年奋斗经验、把握继往开来要求、担当伟大复兴使命”5个方面对全会精神进行了完整的阐释和深入的解读。报告深入浅出、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生动形象,让与会党员干部深受启迪和鼓舞。

杨正才就如何深入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抓好学习,全面领会精神内涵。所有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以身作则,切实在学习贯彻中发挥表率作用,带头宣传,开展多种研讨活动,把学习宣传活动引向深入,带头贯彻,把讲话精神转化为谋划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的举措,带头做真学真用的模范;二是抓好结合,着力提升工作能力。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学、系统学、重点学,把讲话精神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三是抓好落实,奋力建设人民满意的公路。发扬“甘当路石,敢承大重”的湘路精神,努力建设人民满意公路,为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全面建设现代化新益阳奋力书写益阳公路新篇章,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