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乡村振兴
南县市监局机关一支部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活动
作者:张琳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20 16:22:33责任编辑:李哲

根据《中共益阳市委组织部关于推进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深化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6月17日上午,南县市监局机关一支部委员和中层骨干一行到茅草街镇福兴村开展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活动,福兴村“两委”班子、驻村工作队员及福兴村全体党员参加。

南县市监局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熊景文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党建引领乡村振兴的党课。他从坚持党建引领、坚持党员带头、以乡风文明为重点、以人才为支撑和以产业融合为目标五个方面讲述了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过程中,如何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关键作用,他强调要将党建引领贯穿于乡村振兴的全过程,推动乡村走向振兴。

随后,南县市监局一行在福兴村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大家顶着骄阳,认真清除道路两边的生活垃圾,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村里增添了一份整洁,让广大村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通过本次城乡基层党组织共学共建活动,广大党员干部开阔了视野,提高了认识,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干部助力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投身乡村振兴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