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人社局:吹响“万名干部联万企行动”集结号
作者:曾喻 卢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6-17 14:39:41责任编辑:

为贯彻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大要求,宣传好、贯彻好各项惠企政策,激发企业活力,促进我市经济稳中有进发展。

6月16日,益阳市人社局抽调了25名干部,召开了“万名干部联万企,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行动”动员会,会议由副局长张建威同志主持。

会议解读、传达了省、市的文件精神,强调了活动的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对25名抽调人员进行分组,明确各小组负责。


    张建威强调:人社的干部要担当作为,一是要端正态度,提高思想认识。克服困难,不讲价钱,努力当好政策宣传员、困难协调员、工作联络员和调查研究员。 二是要用心工作,尽快进入角色。做到惠企政策尽知尽享、助企纾困有难必应、援企服务精益求精。利用这次联企行动,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把困难摸清、问题摸准、原因摸透,精准高效找到解决办法。 三是要严明纪律,只帮忙不添乱。决不能把服务企业变成干扰企业、增加企业负担,对服务不优、工作不力的,要严肃问责;对索拿卡要等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决不姑息迁就。四是要创先争优,干出各自的特色,发挥人社力量,展现人社形象。

会后,25名干部积极投入紧张的工作中,大家信心满满,纷纷表示:绝对保质保量完成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