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军地联合送喜报 拥军优属暖人心
作者:苏钢 钟靖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1-12 13:50:29责任编辑:

1月11日,益阳军分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桃江县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来到大栗港镇曹家港村现役军人李明老家,送上一等功喜报。市委常委、益阳军分区司令员席尚平讲话。

现场,部队领导宣读喜报,地方领导为李明及家属佩戴绶带,并在李明家里悬挂一等功臣牌匾。据了解,李明现服役于海军航空大学某部。入伍以来,李明刻苦钻研,苦练精飞,先后荣获三等功一次、二等功一次。2022年度完成任务成绩突出,荣立战备训练一等功。

席尚平向李明表示祝贺,对其家属的无私奉献表示崇高敬意。他说,李明是从益阳走出去的优秀飞行员,他的荣誉,是按纲施训、苦练精飞的成果,更是用忠诚与热血报效祖国的生动体现。他指出,强国必先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地方党委、政府永远是军队、军人、军属的坚强后盾,将按照让军人成为全社会最尊崇的职业”,做好各项工作,强国强军、支前拥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