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优化营商环境 加强企业项目指导 积极创建工业品牌
作者:徐娇 徐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11-28 17:48:22责任编辑:

为切实助力企业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今年以来,在益阳市工信局的指导下资阳企业工信局深入开展企业帮扶,积极指导企业通过技术创新、转型升级创建工业品牌,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截至目前,共培育国家级绿色工厂2家;省级专精特新中小企业4家;省级单项冠军产品企业4家;省级原材料工业“三品”标杆企业1家;省级智能制造标杆企业1家、车间1家;省级“数字新基建”100个标志性项目1个;省级两化融合管理体系贯标试点企业5家;省级企业技术中心4个;省级制造业数字化转型三化重点项目4个;省级制造业知识产权运用标杆1家。

下一步,益阳市工信局将持续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挖掘一批创新能力强、潜力大的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一批产品领先、市场前景好的单项冠军产品企业,打造一批特色鲜明、亮点突出、可复制可推广的5G应用标杆,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