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业园区
益阳龙岭工业集中区:召开“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助推高质量发展”演讲比赛
作者:何骏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5-31 13:53:07责任编辑: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展现当代园区人的爱党情怀,不断增强园区党员干部使命感、责任感和荣誉感,5月28日龙岭工业集中区在艾华学院举办了“学党史,传承红色基因,激扬奋斗青春”红色演讲比赛。

比赛中,各位选手结合自己工作生活经历,通过慷慨激昂的语言,生动感人的故事,回顾革命风云历程,追思先辈丰功伟绩,展现了园区高质量发展征程中的成就,充分诠释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的龙岭精神。2个多小时比赛时间里,选手们始终洋溢着青春的风采和激情。自信的表现、精彩的演说和精湛的演讲技巧让现场观众多次响

起热烈的掌声。

集中区党工委书记陈哲杰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党史是睿智的‘老师’,是丰富的‘教科书’”,集中区综合管理办主任陈旭红表示,作为前进路上的“求知者”,作为园区干部也将奋勇拼搏,以更加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为开启龙岭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而不懈奋斗。

此间,为了打造“学习型园区”,推进党史教育走深做实,活动进行了“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活动,观众们纷纷踊跃参与。同时,所有在座人员合唱了《我和我的祖国》,表达对伟大国家的热爱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