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2021年南县质量强县联席会议暨质量月活动部署会召开
作者:易武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09 13:10:12责任编辑:

9月8日,南县2021年度质量强县联席会议暨质量月活动部署会在县政府召开。会议由南县市监局二级主任科员胡建同志主持,副县长陈希出席并讲话,县市监局等15个县直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会上,胡建宣读了2021年质量月活动方案。县质量强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何海林总结2020年质量强县工作取得的成绩,部署2021年质量强县相关工作。

 陈希强调,要高度重视质量工作,梳理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总结经验教训,有针对性地解决问题:一、加强宣传,努力提高质量意识,要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以守护质量安全为己任,助力南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二、明确责任,认真做好质量工作,通过实施品牌带动战略,提升企业、产品市场知名度,通过卓越绩效评价标准,提升企业质量管理水平。三、夯实质量基础设施,增强质量服务效能,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扎实为企业、为群众办质量实事。加大质量基础设施“一站式”服务力度,做好企业全产业链条、全经营周期的综合服务。希望在各成员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南县2021年的质量工作再创辉煌,同时预祝“质量月”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