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真抓实干督查激励 夺取交通建设胜利
作者:卢鹏翔 刘璇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时间:2021-09-10 13:48:36责任编辑:

9月9日,益阳市交通运输工作调度会在安化召开,进一步安排调度2021年度交通运输工作,动员全市交通运输系统真抓实干、督查激励,推动各项任务完成。副市长李劲松主持会议并讲话。    

image.png

会前,李劲松一行考察调研了S236龙江公路资江大桥、S328东渠公路和柘溪大桥施工建设情况。会上,各县(市、区)政府、市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市城投集团、市交投集团分别汇报了工作。

今年1—8月,全市累计完成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投资56.8亿元,占全年投资计划的68.7%。其中,农村公路完成投资9.7亿元,为年计划投资的222%。在争资立项方面,我市争取到国、省养护补助资金30956万元,居全省市州第一位。安化县云台山美丽乡村公路和南县三仙湖平原水库亲水旅游观光路进入“湖南省最美农村路”候选路线和交通运输部“最美农村路”主题推荐线路名录。

image.png

李劲松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我市交通运输工作坚持全市一盘棋、一个不能少的格局,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绩。他要求,全市交通系统务必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夺取交通建设工作的胜利;要咬定目标、攻坚克难,努力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对标对表、加快补齐短板,确保我市在省真抓实干督查激励考评中取得好成绩;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工作,为助力“三高四新”战略,建设“五个益阳”贡献交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