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中秋月 益阳情”主题晚会浓情上演
作者:文豪 来源:益阳日报·大益阳客户端 时间:2021-09-22 14:08:30责任编辑:

海上生明月,天涯共此时。9月21日晚,中心城区佳宁娜广场灯光璀璨、掌声阵阵,“中秋月益阳情”——2021“我们的节日·中秋”特别节目在这里精彩上演。益阳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胡立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时贵,市政协副主席周朗来到现场观看演出。

此次晚会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文明办、市创文办主办,通过网络、电视现场直播。晚会在一首节奏欢快的开场舞《龙文》中拉开帷幕。歌舞《月色撩人》和情境小剧《月亮粑粑》为观众呈现出一幅幅诗情画意的唯美画面。《“图”说抗疫》讲述了益阳抗疫故事,展现了多个让人感动的瞬间。歌曲《和你在一起》由医护工作者团队演唱,表达了我市社会各界众志成城、共抗疫情的团结力量。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不时响起如潮的掌声和喝彩声。本次晚会在节目编排上充分结合古诗词,以诗文会友、以歌舞抒怀,展现益阳这座城市的文化底蕴、文明风尚,表达益阳人民对党、对祖国、对家乡的眷恋和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