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馋了”!这个美食季给你不一样的中秋
作者:廖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22 14:07:17责任编辑:

image.png

美食季开幕式现场

9月18日,“味道湖南”益阳味道美食季暨沅江美食周盛大启幕,美食、名厨、食客齐聚,荟萃沅江美食、展示沅江技艺、挖掘特色食材、推广家乡味道。益阳市副市长杨智华宣布活动正式启动,沅江市领导罗必胜、候耀森、吴限忠及益阳市组委会成员单位、各区县(市)相关负责人出席并巡展观摩。

image.png

与会领导嘉宾巡展

美食展示现场有名店名菜、特色水产、名优美食等80个展位。“沅江大米、沅江芦笋、四季红镇腐乳”3个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享誉四方,吸引无数目光;“一日食芦菇,三月不思肉”的沅江芦菇、新鲜滑嫩的沅江大头鱼令人流连忘返;入选《湖南省农产品品牌名录》的“辣妹子”辣椒酱、亿昌麻香糕、天下洞庭“萌王、萌主”系列产品赞誉好评不断,各种美食小吃让人品尝体验,市民纷纷掏出腰包,先购先得的幸福溢于脸上。

image.png

美食展示品鉴区人流如潮

火爆的现场吸引了大量自媒体朋友,现场直播带货;拍客们举着长枪短炮,拍摄着特色的美食、幸福的笑脸;航拍飞机在头顶盘旋,摄不尽的热闹繁华。一群最爱美食的小姐姐吃着烫嘴的芦笋饺子,直呼白天就人流如潮,晚上要爆棚的节奏啊。

接下来的3天,将由名厨现场烹饪沅江特色菜品、现场制作本地名小吃等,欢迎大家品鉴。通过此次活动,充分挖掘沅江地方特色美食食材,开展美食品牌宣传推广系列活动,让人们“爱上沅江菜,记住沅江味”,提升沅江形象,促进产业融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