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益阳安化:学史力行 喜迎黑茶文化节
作者:贾闯 龙自荣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22 14:09:43责任编辑:

9月16日,安化娇阳似火、酷暑难耐,S319线安化杨林茶乡花海路段,一群红色身影正大汗淋漓地在公路上挖补坑槽、封铺油面,原本坑洼的油砂路面被修补后变得平坦整洁。这是安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组织精细化养护作业时的一个情景。

安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大力开展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中心坚持一手抓党史学习、一手抓公路养护,引导党员干职工大力发扬湘路精神,赓续交通人精神血脉,在“学史崇德”中提高道德修养,在“学史力行”中喜迎黑茶文化节。截止目前,中心清理国省干线公路水沟26.24公里,清除路肩水沟杂草102.2公里,修补坑槽3184.5平方米,新建水沟10.127公里,恢复路面标线15761.5平方米,防撞墙刷漆3288.3平方米;养护工程完成了G536线小淹镇石峰村等3处高危边坡防灾减灾处治工程,G536线K295+869-K295+924柘溪镇对口溪村路段路基缺口修复工程已进入扫尾阶段,S328线高明乡飞仙岩路段高危边坡整治工程正在进行中;农村公路完成县道(含新增省道)水毁恢复11处、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整治14处,完成了1446座桥梁信息牌和限载牌的设置,启动了X022线路面换板处理及推进益阳安化马云线省级“最美农村路”的创建工作。安化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通过开展公路精细化养护,提升公路技术水平,改善道路通行能力,以“畅安舒美”的路域环境喜迎“第五届湖南˙安化黑茶文化节”的隆重召开。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