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桃江:界别协商商议民生实事
作者:罗中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4 15:52:59责任编辑:

“县政府将围绕‘三高’,即高位推动、高标准建设、高效率运转,在领导重视、场馆建设、活动开展、市场运作、经营管理等方面提供支撑,推动桃江全民健身运动蓬勃发展。”11月2日,桃江县政协举办“气排球、定向越野与全民健身工作”界别协商活动,桃江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陈丹参加活动并做了上述表示。

界别协商座谈会会场摄影胡凤芝

近年来,桃江县委县政府十分重视全民健身工作,为全民健身工作提供政策、场地、经费等多方面的支持。政府出资支持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已经连续举办五届,最多参与人数超过5000人;定向越野成为桃江户外运动的一张名片,全国青少年定向越野基地落户桃江,湖南媒体精英定向越野邀请赛在桃江举办三届;气排球协会筹备、成立一年多,会员达到800人,有43人获得国家二级社会指导员、二级教练员以上级别资格,已经成功举办4次全县性比赛,有35支队伍490人次参赛,参加益阳市大众运动会,获得一个冠军、2个亚军。

政协委员们观摩气排球表演赛

为进一步推动全民健身运动向纵深发展,桃江县政协将“气排球、定向越野与全民健身工作”界别协商纳入县政协2022年协商与监督计划,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和文旅广体局的重视和支持。在当天的活动中,桃江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出席活动,县政协文旅广体组政协委员参加协商活动,县文旅广体局、县全民健身中心汇报工作。桃江县环保志愿者协会执行会长曾岱荣受邀参加座谈会,并就桃花江30公里环保毅行活动做了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