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15金11银7铜 益阳市代表团在第十一届省残运会首个比赛日获佳绩
作者:曾建兵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7 09:45:20责任编辑:

11月24日,湖南省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比赛正式鸣枪开赛。在当天结束的各项目比赛中,益阳市代表团残疾人运动员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不惧挑战、战胜自我的运动精神,赛出好风格、好形象,充分展示新时代益阳残疾人新风貌,共荣获15金11银7铜。

田径比赛中,残奥冠军文晓燕、运动员李士杰、赵维翼、唐少杰等在各小项中为益阳队斩获4金4银2铜。射击比赛共收获5金3银3铜,其中晏亚平个人独揽5金。在游泳竞赛中,益阳选手收获4金3银2铜,其中高艳辉、李秀文分别在50米自由泳中战胜对手,荣获金牌。在跆拳道和柔道项目的角逐中,首次参赛的益阳籍选手陈俊奕、李桃芝斩获金牌。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益阳市代表团残疾人运动员将再接再厉、戒骄戒躁,努力完成各项目的夺金任务,为益阳残疾人体育事业增添光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