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何剑波调研益阳国家农科园核心区建设
作者: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2021-04-22 21:45:53责任编辑:

近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何剑波一行到赫山调研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建设,赫山区科技局局长王艳、区现代农业改革发展示范区管委会主任蔡志文参加。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赫山区沧水铺镇、泉交河镇进行实地考察并听取各乡镇负责人工作汇报,了解核心区区域规划、地形地貌、农业生产、要素集聚、科技助力产业发展等情况。

何剑波表示,益阳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申报成功,为益阳农业发展迈向新发展阶段、推进乡村振兴与智慧农业带来了新的重要机遇。赫山区作为传统农业大县,在水稻种植、生产、销售全产业链生产环节上都有着雄厚实力与爆发力,区域内乡镇均具特色亮点,极具聚合效能。各乡镇要以此为契机,将现代农业与科技融合发展,加快以兰溪粮食产业园为中心的优质水稻全产业链建设,以泉交河智慧农业、美丽乡村、来仪湖湖南农科所科研实验基地为代表的现代农业建设,以沧水铺5G小镇、益阳现代农业展示馆、农旅结合的现代农业成果展示建设。(赫山区科技局邓世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