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商益品
南县市监局开展“南县稻虾米”产品企业调研工作
作者:何莉 谭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09-03 16:20:20责任编辑:

地理标志产品品质优良是品牌建设的基底,为打造好“南县稻虾米”公共品牌,自8月26日起,南县市监局成立企业调研小组,对八家“南县稻虾米”地理标志商标授权企业进行为期一周的产品调研工作。

image.png

此次调研重点对企业产品溯源体系使用情况及完善建议、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及存在问题、企业对“南县稻虾米”产品品质管控等方面进行了解。同时,在调研中对“南县稻虾米”企业标准落实情况、南县粮食行业整体情况等进行了资料收集,为“南县稻虾米”产品品质保障和品牌建设工作打下更为扎实的基础,确保了“南县稻虾米”公共品牌价值的提升。

下阶段,南县市监局将进一步积极引导地理标志产品企业参与地理标志管理,强化地理标志产品品质管理,推动地理标志高水平保护、高标准管理、高质量发展,切实围绕用好一件地理标志,做强一个品牌,发展一个产业,造福一方百姓,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