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商益品
“南县大米”溯源系统讨论会成功召开
作者:何莉 谭典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03 11:56:44责任编辑:

近日,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召开南县大米溯源系统讨论会。

会议主要讨论了“南县大米”溯源系统的建设思路,助农农业方提报“南县大米”溯源系统建设方案,并要求“南县大米”授权企业切实做好各项工作开展。公共品牌建设委员会强调“南县大米”作为南县公共品牌,必须坚持“一个思路、一个体系、一个标准”进行产品溯源和监管,要保持和“南县稻虾米”同样的高度和要求进行品牌建设。

同时,会议还对“南县稻虾米”质量监管追溯平台运用过程中关于产品包装审核和宣传上的问题进行探讨,提出要充分运用平台的线上审核功能,全县各公共品牌授权企业要统一宣传步调,同步宣传公共品牌和溯源平台,实现溯源平台监管与品牌推广双向作用。

“南县大米”溯源系统的建设,将有效提升我县大米产品质量安全保障水平,能更好的实现对公共品牌的“三保(保证安全、保证质量、保护品牌)”,并实现“质量可监控,过程可追溯,政府可监管”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