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桃江农商银行:“三心”服务暖民心
作者:孙卫明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17 12:23:55责任编辑:

“养老金取不出来,这可怎么办啊?”桃江农商银行河溪水支行营业大厅,一位老人焦急万分,不知所措。支行工作人员见此情形,迅速安抚老人。

原来,老人家住桃江县河溪水乡潭映钟村,家中的丈夫苏大叔,今年63岁,身患肺癌瘫痪在床,老两口相依为命。今年,老人代替苏大叔支取养老金时才发现,苏大叔账户六个月无交易记录被系统冻结,由于不是本人办理,无法办理解冻支取业务,家中老人急需该笔钱买药,遂万分焦急。支行行长得知情况后,在保证正常营业的前提下,迅速组织工作人员在山路颠簸行驶40分钟后赶到了苏大叔家中。仔细了解情况后,工作人员迅速收集齐了手续资料,办理了相关手续,解决了难题。离开前,苏大叔感激地紧握工作人员的手:“真是不好意思,辛苦你们了,这么用心为我们群众办业务,农商银行的服务做得真好!”

近年来,桃江农商银行积极倡导“三心服务”,大力开展关爱老年人行动,在网点配备老花镜、爱心座椅、医药箱等设备,为老年客户提供便利,营造温馨贴心的环境,有效提升老年群体的满足感。对行动不便,无法亲临网点办理业务的客户群体,积极开展上门服务。目前该行已上门为群众服务1000余人次,切实做到用心、贴心、倾心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