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益阳安化:雪中“税务蓝”最美“志愿红”
作者:李丽娟 刘婷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1-12-27 14:21:36责任编辑:

天寒地冻,大雪纷飞,安化县银装素裹。路面积雪、积冰给广大居民出行造成极大不便。为保障群众出行,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12月27日上午,安化县税务局积极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在一片冰雪世界中,身着红色志愿服的税务蓝构成了最美风景。他们热情似火、干劲十足,在柏杨路、机关幼儿园学校路段和税务院内外,戴着口罩,手持铁锹、扫帚等工具,奋力与冰雪作战。路上的积冰积雪,在大家的每一铲一扫中纷纷缴械投降,为公众出行让路。虽然大雪依然纷纷扬扬,但志愿者们的斗志昂扬。大家的热情和团结,让这个大雪的冬日变得格外温暖。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是“心系群众、为民解忧”最生动的注解,不仅为群众清扫出了“平安路”、“温暖路”,更充分彰显了税务干部的朝气与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