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益商益品
湘菜食材地标市!沅江特色食材刚又收获一批迷粉
作者:熊立波 廖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1-04 12:25:27责任编辑:

1月1日,从2021湘菜年度盛典暨首届湘菜产业链博览会传来消息,沅江市荣获“湘菜食材地标市”称号,沅江芦笋、沅江芦菇、四季红镇腐乳等特色食材又满满地收获了一批迷粉。

2021湘菜年度盛典暨首届湘菜产业链博览会由省商务厅和湖南日报社主办,省人社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和省粮食管理局支持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百家餐饮产业链上下游品牌公司集中亮相,沅江市“两芦”办组织沅江芦笋、沅江芦菇及腐乳企业参加博览会,大力推介沅江特色湘菜食材。

游客争相品尝

芦笋之恋

博览会期间,副市长周辉现场制作沅江芦笋菜肴--芦笋之恋,观展嘉宾争相品尝,津津乐道,湘菜大师和评委们也给予高度赞扬和认可。通过参展,集中展示了沅江优质食材和美味菜肴,推介了沅江芦笋、芦菇、腐乳等特色食材的品牌形象,畅通了沅江食材加工企业与湖南省湘菜产业链产业链上下游共享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