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益阳
益阳市举行警察节庆祝活动
作者:卢静 钟浩 罗新 孟靖涵 来源:益阳日报 时间:2022-01-11 12:36:01责任编辑:

2022年1月10日,是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益阳市公安局隆重举行庆祝活动。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谢振华讲话。

活动中,全体民警警容严整,重温入警誓词,表达了坚决担负起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捍卫者的重大责任的决心。活动中,秦建辉等13位从警三十周年的民警被授予“湖南公安荣誉章”。

谢振华表示,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党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启航之年。全市各级公安机关和全体民辅警要以“闯”的精神挑重担,以“创”的劲头开新局,以“干”的作风求实效,牢记初心使命,勇担时代重任,坚决维护国家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要肩负起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时代赋予的庄严使命,以顽强的精神、不屈的毅力、坚韧的斗志,投身新时代益阳公安事业,让“平安益阳”因你我更添色彩,让“幸福益阳”因你我更有保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