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中国老科协调研组充分肯定益阳老科协工作
作者:李双建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04-22 12:06:43责任编辑: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支持老科协工作,全市各级老科协组织和32000多名老科协会员发挥优势、特长,服务地方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赢得社会各界广泛赞誉”。4月20日至22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中国老科协副会长、省老科协特邀高级顾问蔡力峰在益考察调研时说。省老科协副会长兼秘书长史小溪、省老科协副秘书长兼办公室主任荣彩春、益阳市老科协会长谭喜华、市老科协顾问陈恒祥参加调研。

调研组深入沅江市老科协联点基地沅江市新湾镇种养循环生态农业产业园、沅江市琼湖街道小河咀村,看柑橘种植、“猪一沼一肥一林”生产模式和美丽乡村建设情况,在田间地头与沅江市老科协领导班子和生产、建设一线的老科协会员交流服务“三农”,助力乡村振兴的体会。高度评价沅江市委、市政府对老科协工作的支持和该市老科协组织以党建带会建取得的成效。

在参观、调研了益阳资江风貌带后,调研组与市老科协领导班子一起就如何助力乡村振兴展开座谈。调研组一致认为,益阳市的老科协工作己经成为湖南省老科协工作的品牌。新一届市老科协领导班子借助市委、市政府和市委老干部局、市科协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围绕益阳高质量发展,助力乡村振兴积极展开工作,思路新、措施实、动作快,党建引领拓宽组织建设、广泛调研倾情乡村振兴的好做法很有启示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