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南县市监局用心用情组织离退休干部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作者:周静 来源: 时间:2022-07-01 15:37:13责任编辑:李哲

为更好地关注老干部的身心健康,充分体现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退休干部的关心关爱,6月30日,南县市监局组织136名退休干部在县人民医院开展健康体检活动,此次健康检查包括B超、心电图、多普勒等多项基础项目。

image.png

为切实做好体检工作,该局本着“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原则,认真谋划、详细部署,根据老干部的身体情况,科学选定相应的体检项目,并多次与南县人民医院体检中心进行对接,确保服务工作落实到位。体检时,局机关党员志愿者全程陪同帮助,体检结束后,由县人民医院建立老干部健康档案,及时向离退休干部通报体检结果。

通过体检,离退休干部们及时了解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离退休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市监局在细节方面考虑得非常周到、贴心,对于局党组的重视和关心表示由衷感谢,今后他们将加强锻炼、爱护身体,继续发挥余热,为南县发展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