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平安益阳
益阳市律协全方位培训文宣委员
作者:李双建 郑冬莲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7 15:04:02责任编辑:

11月6日,第六届益阳市律协举行文宣委员培训会,高级记者李双建、摄影家李定明、主任编辑郑刚现场授课,湖南省人大代表、市律师协会会长徐健,市政协委员、市律师协会副会长李科到会指导。

近年来,益阳市司法局党组高度重视律师队伍建设。市律师协会以党建为引领推动文化宣传工作。大批优秀新闻作品被“学习强国”“中国网”“法治网”“新湖南”《湖南法治报》《益阳日报》等央媒、省市媒体采用。全国优秀律师徐健、全国律师行业优秀党务工作者周游、全国法律援助先进个人邓朝阳、湖南省优秀党务工作者李建湘、湖南省两新领域优秀共产党员朱九艳等50余位优秀律师的事迹被生动推介,全国法律服务工作先进集体资声律师事务所、全国法律援助先进集体求剑律师事务所等10余家律师事务所的经验被着力报道。《在党旗的引领下昂首前行一一益阳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纪实》《青春,在法律服务岗位绽放》等报道分别被10余家新闻媒体采用,得到市司法局党组高度评价。文宣委员中涌现出一批能办案、会写作的优秀青年律师。

“围绕纸质媒体、视觉媒体、听觉媒体的采写、编排,结合文章、图片、视频深入浅出的讲述,使这次培训颇具特点,大家收获颇丰。”从130多公里之外的安化县东坪镇赶来听课的文宣委副主任蒋建华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