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住建局召开特护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应急措施落实专题调度会
作者:陈亚宜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07 15:04:51责任编辑:

为迅速落实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应急应对措施,11月4日下午,益阳市住建局召集在建工地项目负责人召开特护期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应急措施落实专题调度会。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熊寿林,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勇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陈竞在2022年全市蓝天保卫战特护期“百日攻坚”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宣读了益阳市重污染天气应急指挥部发布的《黄色预警指令》;组织学习了《益阳市大气污染防治十查十做(试行)》;并就建筑工地扬尘治理应急应对措施的落实进行了安排部署。

熊寿林要求,一要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充分认识到建筑扬尘治理是改善空气环境的重要措施,要做到人人负责,人人担责。二要改变习惯,综合施策,变被动应付为主动作为,变讨价还价为坚持标准,变应急处置为主为坚持预防为主,变对立为统一,变头痛医头脚痛医脚为统筹协调,精准医治,变被动承担被停工处罚为主动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