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益阳南县三仙湖镇:深入走访民营企业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作者:刘玉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10 17:19:32责任编辑:

为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效能,切实帮助民营企业纾困解难,促进企业健康发展,11月10日,三仙湖镇开展民营企业调研走访活动,送上问候、主动服务、解忧纾困,全力以赴助力企业更好更快发展。

走访中,通过观摩企业现场、深入生产车间、组织座谈等方式详细询问了企业生产经营、受疫情影响情况、安全生产、资金需求等方面情况,倾听企业对营商服务助力企业发展的意见建议,耐心解答企业在政策方面的疑问。

据悉,此次该镇走访了金之香、溢香园、天知香、倪记面业等10余家企业。通过走访、分享经验,勉励企业家要坚定发展信心,牢牢把握发展机遇,坚守创业初心,踏踏实实办好企业,树立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新标杆,为全镇经济社会的发展添砖加瓦。

今年以来,三仙湖镇主动出击,扎实工作,创新形式,搞好服务。干部入企进行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讲解,让企业准确把握各级政策,真正为企业做到“政策上门、服务到位”,确保各项惠企政策落到实处。同时,督导企业落实防疫主体责任,配合党委政府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网。

下一步,三仙湖镇将持续加强与民营企业的交流合作,不断完善服务,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通过定期走访调研、送政策进企业等方式,及时帮助企业化解各种问题,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为辖区非公有制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保障。

深入金之香米业生产车间,了解生产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