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行程万里,不忘初心,筑牢公检——记益阳纤监中心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
作者:张勇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2-11-21 10:49:27责任编辑:

2022年度新疆监管棉公证检验如期开展。面对目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益阳中心是多年参加公证检验具有丰富检验且第一批进疆开展检验的队伍之一。到达现场后迅速开展检验工作对接,克服疫情期间物质紧缺,交通不便等困难,积极投入到现场检验任务当中。充分发挥当代纤检人“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

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公检队驻乌鲁木齐诸天大地物流公司成立了临时党支部,积极开展党日活动、集中学习。益阳中心此次入疆参加公检人员中有三名十几年党龄的党员,其中两名党员选举为临时党支部委员。“到条件最艰苦的地方去,克服一切困难,保证检验任务顺利开展,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纪检委员夏军说。

公证检验现场

在不同气候的条件下纤检人保持着“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工作作风,在做好疫情防控,克服现场检验条件的同时,高标准、严要求,保质量完成现场检验任务。自10月中旬开检至今,配合省院共完成监管棉检验1844余批,7.9万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