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技
省科技厅专家组实地核查南县第二批新型研发机构
作者:马丽云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1-13 16:01:33责任编辑:

1月12日上午,省科技厅政策与体系处联合省火炬中心组织专家核查组对南县申报的第二批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南县稻虾米产业研究院进行现场核查,益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陈研文、南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龚京榜、南县科工局局长陈忠民陪同。

专家组结合现场核查评估要求,就实验场地、仪器设备等科研条件,机构运营、研发投入等财务状况,科研机制、组织管理等规章制度及申报资料等进行了认真的考察和调查,听取了各申报单位负责同志的详细介绍,对相关材料进行了逐项梳理,并就佐证材料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

湖南省农业科学院南县稻虾米产业研究院成立于2020年5月17日,由湖南省农业科学院联合益阳市农科所、南县人民政府共同组建而成,由湖南南洲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日常运营管理。据悉,备案省级新型研发机构成功后,省科技厅将在科技创新项目、平台、人才引进、科技奖励等科技创新资源方面予以重点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