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在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巾帼力量
作者:卢鹏翔 刘红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3-08 17:34:11责任编辑:

3月7日,我市隆重举行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庆祝活动暨益阳市“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李铁华致辞,市领导卜铁洪、乐运成、曾斌,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王东晖为获奖者颁奖。

在“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先进典型颁奖仪式上,与会领导为全国五好家庭、最美家庭,全省五好家庭、最美家庭,2022年省级巾帼文明岗、巾帼建功标兵、巾帼建功先进集体,2022年益阳市平安家庭、美丽庭院示范户和最美公益人颁奖。

李铁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各界妇女同胞致以节日的问候。他说,希望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和广大妇女同胞充分发挥女性的独特优势,在各个岗位上施展才华、贡献智慧,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的巾帼力量。要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自觉传承家庭文明理念,涵养清廉质朴家风,倡导良好家庭氛围,促进社会文明和谐。各级妇联组织和妇女干部要切实增强群众观念,高度关注妇女需求、积极回应妇女关切,深入实施巾帼创新创业工程、家家幸福安康工程、巾帼维权暖心工程、组织建设强基工程,坚定不移地做妇女权益的“捍卫者”,当好妇女群众的“贴心娘家”。

颁奖仪式后,大家在清溪村开展了“山乡巨变新时代清溪书香伴我行”健步答题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