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 为美丽湖南建设贡献益阳力量
作者:文豪 易政声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3-09 14:24:28责任编辑:

3月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群来益调研并召开生态环境工作会商交流会。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刘勇会参加会议,并汇报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刘群充分肯定了益阳市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成效,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一如既往支持益阳加强生态环境保护,进一步助力益阳高质量发展。希望益阳继续深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坚决扛好生态环境保护的政治责任。继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紧盯年度目标、问题整改和环境质量提升,科学制定工作方案,对标对表查找薄弱环节,不遗余力推进突出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坚决守住生态环境安全底线。

熊炜表示,益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在省生态环境厅的指导支持下,协同推进降碳、减污、扩绿、增长,各项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下一步,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上来,以最大的决心打好生态环境攻坚战,不讲价钱、不提困难,把生态环境攻坚战作为重要责任、重大目标抓好落实;以最硬的措施聚焦重点补齐短板,进一步创新思想、硬化举措,从严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以最强的合力压实责任推进攻坚,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齐抓共管,加快工作推进,坚持进度与质量一起抓,以一流的生态环境为美丽湖南建设贡献益阳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