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尽锐出战 精准发力 切实做好创文巩卫各项工作
作者:文豪 易政声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3-09 14:25:33责任编辑:

3月7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专题调度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重点、难点、堵点工作。市领导陈计伟、刘勇会、杨智华,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

调度会上,熊炜听取了相关部门单位的工作汇报,分析梳理了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强调,要求尽锐出战,精准发力,做好创文巩卫各项工作。

熊炜指出,要常态化开展巡逻保洁、垃圾清运,定期开展市场整体清洗,严格督促经营户落实“门前三包”,切实做好农贸市场整治工作。要加快速度,推进强、弱电联合治理,彻底清底提标,做好空中缆线整治工作。

熊炜强调,要常态化开展全域深度保洁,不断巩固环境卫生整治成效,确保卫生状况大幅提升。要迎难而上,集中警力、集中服务、集中执法,围绕电动车上牌、礼让行人、车辆违停、头盔佩戴等问题,针对性开展专项治理整顿,充分运用数字化手段提升效率,确保市容秩序和交通秩序全面好转。要完善各类充电基础设施,结合实际情况综合治理,确保飞线充电治理不留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