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以水利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
作者:甘果 胡峰宇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3-13 15:00:40责任编辑:

3月12日上午,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何军田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全国、全省水利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全市2022年水利改革发展成效,部署2023年水利工作。相关单位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何军田要求,要精准把握当前水利工作形势,靶向施策抓好重点工作落实,协同发力确保实绩实效。要在登高望远自我加压中明确目标任务,开展一批高水平的示范创建,实施一批高质量的重点工程,推进一批高标准的促进行动,推出一批高难度的改革举措,健全一批高效率的工作机制。要在聚焦目标任务创新方式方法抓落实中优化工作机制,形成重点工作专班推进、定期调度、工作保障、督查考评等机制。要在改革创新争创一流业绩中提升能力本领,落实市委、市政府的要求,不断学习借鉴、守正创新、担当作为,以水利高质量发展助力现代化新益阳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