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交通
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集中整治顽瘴痼疾,全力护航公路安全
作者:杨小勤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3-16 13:27:12责任编辑:

为全面提升我中心公路安全管理水平,确保本地区公路通行安全畅通,南县公路建设养护中心主任曾海燕带队组成督查组,深入一线全面开展交通顽瘴痼疾排查及整治督查工作。

督查组在X058线K7+200裂缝处治现场,认真查看了灌油封水的流程,并指出要将“公路精细化养护”贯穿公路养护始终。随后检查组又来到南洲镇南山村部至安置区,协同县交通顽瘴痼疾整治办开展整治工作,并与整治办达成高度一致。对发生过较大以上事故的平交路口,逐一组织整改,安装警示标志,设置减速带、警示桩和交通信号灯。对国省道平交路口逐一落实隐患整改措施,安装好减速带、警示牌、凸面镜、道口标注、爆闪灯、路侧护栏。

今年以来,我中心对G234、G353等线路填补坑槽900平方,灌缝4800米,对树枝遮挡标志标牌劈枝扫障59处,添置修复标志标牌、警示标志110个,设置减速标线550平方,修复护栏35公里。有效化解了安全隐患,确保了公路通行安全。

曾海燕表示:“今后,我们建养中心将以整治交通顽瘴痼疾为我们的重要任务,本着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工作原则,加强国省干线道路和重点路段交通问题顽瘴痼疾摸排力度,确保全县交通问题顽瘴痼疾能得到及时发现、及时整治。为人民群众营造安全的出行环境”。

易思

2023年3月16日

检查组在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中心主任曾海燕、分管领导曹再明协同县整治办督导顽瘴痼疾整治工作

S220S北洋桥至白沫桥凸面镜修复

G234线对树枝遮挡标志标牌清理中

G234K2063+300修补坑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