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益阳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黄诗莹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5-23 17:18:26责任编辑:

近日,益阳市人社局召开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不可触摸的底线2022》,回顾总结过去一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分析当前人社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形势,部署2023年工作任务。

局党组书记、局长肖凤南出席会议并讲话,派驻市民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卜志文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昱主持会议。

会上,卜志文传达了省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市第七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全面总结了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指出了当前管党治党、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部署2023年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市人社局党组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党建引领,加强政治建设,坚决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积极稳妥推进人社领域改革创新,坚决担负起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切实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全市人社工作取得明显成效,政治生态持续向好。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我们要始终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线,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清醒认识党将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的决心,纵深推进清廉人社机关建设。

会议要求,要抓思想教育,筑牢政治思想防线;要抓制度建设,促进工作规范管理;要抓作风建设,提高为民服务质效;要抓责任压实,强化使命担当意识;要抓自身建设,树立人社部门良好形象。深入推进全市人社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持久稳固,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