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更优作风抓好工作落实
作者:丁祺 王中武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4-11 13:36:55责任编辑:

4月10日,市政协召开贯彻落实省政协十三届三次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工作部署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胡立安部署相关工作。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周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曾斌、高德文、谢梅成、陶汉文、侯正春、邓象庭,秘书长李赛出席会议。

胡立安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各参加单位、广大政协委员要保持更高的站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到位。要充分发挥清溪村委员读书基地的示范作用,结合开展主题教育,推动委员读书等活动常态化开展,打造好“‘益’起来悦读”读书品牌。要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抓好整改落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基层一线,深入界别群众,了解困难问题,汇集社情民意。广大政协委员和政协机关干部要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快的工作节奏、更优的工作作风、更实的工作举措,确保“7+4+5+3”履职重点及年度工作要点各项部署落实到位,以实际行动展现政协的政治站位和执行能力,让益阳政协履职成效更加出色、出彩。

胡立安要求,要以更强的担当,确保“改善生态环境”“助推营商环境优化”专项民主监督和“打造世界电容器之都,着力推动先进制造业发展”“壮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助力乡村产业振兴”两个重点调研课题等工作推进到位,制定具体可行的民主监督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政协方案和政协智慧。要加强市县联动,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开展调查研究,真正助力益阳实现“天更蓝、水更清、地更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