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要闻
熊炜在调研长安益阳电厂时强调:加速推进项目建设 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益阳绚丽篇章
作者:文豪 易政声 来源:益阳日报全媒体 时间:2023-04-11 13:36:24责任编辑:

4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熊炜深入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并召开现场办公会。市政府秘书长梁成立参加。

熊炜一行深入长安益阳电厂,实地察看一期、二期集中控制室和三期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生产运行、安全生产、项目建设等情况。现场办公会上,熊炜认真听取电厂三期项目指挥部、长安益阳发电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关于益阳电厂生产经营情况及三期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

熊炜充分肯定长安益阳电厂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的贡献和三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各相关部门单位思想统一、执行高效,在确保全过程安全的情况下,项目推进有力有序。希望长安益阳电厂继续保持良好发展态势,为益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电力”力量。

熊炜强调,要切实解决问题,各相关部门单位要紧盯长安益阳电厂三期项目中征地拆迁、进厂道路、新能源项目推进、储煤基地建设等工作存在的问题,高度重视,全力支持,积极作为,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运、早受益。要狠抓工作落实,加强统筹协调,压实各方责任,形成工作合力,按照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的要求,狠抓环境优化、狠抓生态保护、狠抓安全生产、狠抓后续工作推进,着力将长安益阳电厂三期项目打造成市委、市政府“三项行动”的标杆工程、示范项目,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益阳绚丽篇章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