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观察
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优化营商环境之热心服务获赞誉
作者:何莉 刘倩影 来源:中国网 时间:2023-02-15 16:07:34责任编辑:

2月13日,南县诚助咨询有限公司负责人岳女士将一面印有“专业热情 廉洁高效”的字样的锦旗送到了南县市场监管局政务服务窗口工作人员手中,对企业开办过程中的高效审批、优质服务深表感谢。

“现在网上办这种我们不懂电脑的还是不太会,市监窗口工作人员真是热心,看到我犯难立即来帮我,让我们公司这么快就领到了营业执照”。前几日,岳女士因不熟悉使用电脑,在企业开办自助服务专区正不知所措时,市监局窗口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就为她提供了全程“帮办、代办”服务,逐项指导她完成资料填写、传送,整个业务办理过程真正做到“热心接待、耐心解答、细心办理、暖心服务、让群众安心”,不到2小时就为其完成了营业执照注册业务办理。

岳女士的案例仅仅是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帮办代办服务的一个缩影。今年,南县市监局将紧紧围绕“南事我来办”政务服务品牌建设目标,从精简环节、压减材料、降低成本入手,把深入全心全意为群众服务真正践行到实际工作中去,不断为企业和群众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